一萝北戳死你

[SD]我是一个十字路口恶魔

[SD]我是一个十字路口恶魔
大概是一个十字路口恶魔的自白
——————————————————————
第一次产温家兄弟的文,私心打上sd的tag但其实可以当做SDS无差看啦
十字路口恶魔视角下的吐槽向温双,时间线横跨第二季到第四季。还是一样的一发完沙雕文。
有点想写这篇的后续,不过还是等我补完再说吧😂
————————————————————————
   我曾经是一个十字路口恶魔。
  
     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和人交易灵魂。经常会有人到十字路口挖坑埋装了他们照片的盒子,我要做的就是在他们埋下盒子之后“嗖”地出现在他们背后,然后谈好条件,进行交易,等交易时限一到,再带着地狱犬去收走他们的灵魂。
    
      这项工作虽然很简单,但背后还是有很多烦心事。比如说,交易必须以吻来结束。我刚刚上岗的时候以为会有很多金发大胸美女向你献上一个吻然后达成交易,结果发现来十字路口做交易的要么是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四十岁大叔,要么是五彩头发脸上画得比我还像恶魔的社会小混混,最可怕的是其中百分之五十的人口腔中总有异味。作为一个直男——啊不,直恶魔,我还是面临很大心理考验的。

      不过这都不算事。虽然我至今对吻一个邋遢的中年老大叔还是很有心理阴影,但狠下心眼睛一闭吻谁都一样。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考验,是这份工作居然有生命危险。

    几年前我还是一个刚刚死亡的新生小恶魔,为了混口饭吃想尽办法找了个十字路口恶魔的工作。当时的老大克劳力把我分配给他的一个手下打下手。

    打下手嘛,我懂,还活着的时候我们一般把这种人的人叫实习生。我的新上司是个人非常好的美女,她让我先跟着她学几年。
 
     之后每次她去参与交易,我就会躲在旁边看。来的人一波接一波,由于某些原因条件也很容易谈拢。总结起来就是,朝阳行业,前途可期,铁饭碗没跑了。

      由于我们工作的特殊性,一般来讲做交易的都是生面孔,很少能见到熟人,但有两个人除外。
 
     那是一个普通的夜晚,我上司普通地蹲在十字路口等着做交易的人,我普通地蹲在普通的路灯杆上普通地摇。这时候来了两个人,他们在十字路口挖土。我以为他们也是来做交易的,但过了一会儿他们挖出几个以前做交易的人留下的盒子之后就走了。

    我上司说他们好像是猎人,而且是两兄弟。说到猎人,那时候我才知道还有专门猎杀恶魔或者其他类似东西的人。她叫我不用担心,一般来讲猎人是无法杀死我们这样的恶魔的,他们最多会画能暂时禁锢住我们的束缚阵,然后念念驱魔咒把我们赶出去,唯一让恶魔烦心的是如何再找一个合适的躯体回来。

     所以我一点儿都不担心,因为我可是大集团的实习生,如果我被驱逐了,其他十字路口恶魔一定不会不管我的。

      过了几天那两兄弟中比较大的那个又过来了。这次他亲自在十字路口埋了盒子。真是稀奇,我以为猎人不会玩这个的。
 
     我上司虽然也感到很奇怪,但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宗旨她还是现身了。
 
     那个猎人真是狡猾,他想把我上司骗到束缚阵里去,她最开始识破了他的诡计。但正如我所说的,猎人真是狡猾,所以最终她还是被骗进去了,被迫取消了和之前一个顾客的交易。

      那个猎人走之后我上司在我面前骂了他很久,然后告诫我和猎人打交道一定要小心,不然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坑到死。嗯,你已经现身说法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见到那个叫迪恩的猎人了,但事实上很快他又出现在了十字路口。这次他又埋了一个装照片的盒子。我上司本来不想理他,但最后为了完成这个月的指标还是出现了。

       迪恩这次是真的来做交易的,他要求我上司复活他弟弟萨姆。我还记得那个弟弟,头发毛茸茸的,长得特高,和北美野人似的,一看就是个书呆子。听迪恩讲他出了事,人没了,我觉得还挺可惜的。
 
      鉴于上次迪恩耍小聪明把我上司惹生气了,她只肯签一年的合同。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这兄弟情真感人,我活着的时候可不会为我的兄弟这么做。

       接下来的日子我继续在十字路口当我的实习生。过了几个月那个小的找上门来了,这次他要求我们取消和迪恩的交易。
 
      开什么地狱玩笑!上次我们取消交易就已经让老大很不满了。完不成指标我和我上司就会被罚工资,这东西能说取消就取消?

       幸好当时我没出声,因为我上司说完之后,那个叫萨姆的猎人就一枪爆了她的头。
 
      我当时吓坏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恶魔还能被枪打死,我以为我们已经死过一次不会有第二次了。
 
     老大给我换了个上司。新上司告诉我那把枪叫柯尔特,能杀死世界上的任何东西,其中就包括我们这样的十字路口恶魔。

      合同期到的时候我战战兢兢地牵着地狱犬去收迪恩的灵魂。那个打死我原来上司的猎人萨姆也在场,他搞得我束手束脚生怕他也给我来上一枪。好在当时还有个叫莉莉丝的恶魔在场,她帮了忙,我才没把事情搞砸弄丢饭碗。

       那笔交易完成后我暗地里无数次向撒旦祈祷能远离那对兄弟,但可能命中注定我就是一个走背字的恶魔,因为没过多久还活着的萨姆就又来十字路口找我们了。这次他要求拿自己换他哥哥。

      老实说我真的很感动,但我也是真的一点也不敢动,因为他手上正拿着一把刀抵着我新上司的脖子,而上一刻他还用它把我上司戳残了。这年头什么东西都能伤到恶魔了吗?

     我真的怕了醉汉,他们能做出任何超乎你想象的事,而且不讲任何道理。我这么说是因为那个叫萨姆的醉汉听完我上司的解释就直接一刀把他戳死了。

     当一个十字路口恶魔真的不容易,要应对各种姿势的顾客闹事,而且还有生命危险。因此当老大让我转正的时候我毅然决然地拒绝了他并选择了辞职。

      我弄丢了我的铁饭碗,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真的再也不想看到那对兄弟了。尤其是在我听说那对兄弟的后台把那个大的从地狱拉出来了之后。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